绵咸用

一般通过曜施姐。封面是稿子不可以存。

【全职/喻黃】喵喵喵

*兽人世界观设定

*小甜饼

*精英喻x喵黄

*江周双花一句话不打tag

 

*私设世界观:兽人,半兽半人种。有人的身体和动物的特征,譬如猫耳。

精英,高智商人种,推动科技发展的主要人群。

人类,最普通的人种。

兽人智商同人类一样,但由于思想不同,对人类的某些行为无法理解但会照做。例如,他们会穿衣服,但不知道为什么穿衣服,只知道不穿衣服会被人类和精英用异样的眼光打量。所以大部分兽人都会被人类和精英养在家里当作宠物(也有和兽人产生爱情的,得到法律认可)。有动物的生活习惯。

 

 

 

喻文州最近饲养了一只叫黄少天兽人猫。毛发是有点深的暖黄色,应该是只橘猫。但没有其他橘猫那么胖,身材匀称高挑,虽说不上黄金比例,但两条乳白色的长腿还是赏心悦目。平时也总喜欢叽里呱啦说个不停。愉悦的时候会喵喵叫,两只猫耳随着他上下蹦跳的动作抖来抖去,一颗小虎牙随着他说得话露出来。

可爱极了。

喻文州心想。

 

作为精英的他,本来是没有兴趣养兽人的。这种生物,虽说有着动物的习性,思维上与人类不同,但毕竟看着像人,在他眼里怎么说也无法和宠物挂钩。

但黄少天不同,他像个小太阳一样,闪耀着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辉。虽然在周围人看来那是烦,但不可否认黄少天的确引人注目。

喻文州清楚的知道,那并非是对宠物的喜爱,更倾向于爱恋。

在这个世界,与兽人相恋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在隔壁轮回公司的精英江波涛就喜欢上了一只不善言辞兽人企鹅,听说追人的时候还费了一番功夫,不过总算是抱得美人归。

 

黄少天原本是只流浪兽人喵,经常在喻文州所居住的别墅群活跃。日常总会去管喻文州讨要小鱼干,一来二去也就熟了,喻文州的暗恋之旅也就这样开始了。曾经不是没想过收养黄少天,毕竟一直游荡在外面实在是太过危险,黄少天身上的衣服也早就破烂不堪。明着暗着都有对黄少天表示过自己想要饲养他的欲望,却老是被黄少天打个马虎眼糊弄过去,明摆着是不想被他当做宠物饲养。没办法,喻文州尊重他的选择,再纠缠下去可能连每天定时的讨要小鱼干时间都要减少。

 

也许是上天可怜喻文州这种求而不得若即若离的单相思状态,总会给喻文州一大堆机会,但基本都被黄少天躲掉了,不过也会有出现纰漏的时候。

某天,G市突降大暴雨,连着下了几天几夜。黄少天对气象本来是十分敏感的,可是这次不知道怎么了,完全没有预料,被浇了个透心凉。他没有换洗的衣服,连着几天不出太阳也无法烘干自己身上的水。体质如黄少天,也架不住这种条件,发了高烧。迷糊之间淋着大雨跑到了喻文州家门口,终于支持不住倒了下去。

 

喻文州本就担心这个天气黄少天会不会出什么事情,经常望着窗外急得眉头都皱成一团。看见黄少天冒着大雨倒在家门口,把喻文州吓了一跳。也顾不得黄少天身上都是水和泥,抱起黄少天就往浴室里冲,自己衣服变得脏兮兮的也没发觉,还被花洒淋了一身水。把黄少天放进温度合适的水中仔细清理,摸着黄少天发烫的身体,喻文州一阵心痛。

 

把黄少天清洗干净,喻文州就开始喂药。处在高烧的少天喵没了平时的活力,软的像个棉花糖,因为难受发出细微的喵叫,尾巴轻轻的摆动,却一点药也吃不进去。药太过苦涩,少天喝下去就吐了出来。

 

外面下着大雨,出去说不定少天会病的更严重。喻文州谈了口气,解下了少天身上新换的家居服的扣子。

“少天,抗拒的话记得反抗。”

 

出了一身汗,烧也退了。醒来时就看见喻文州拿着杯热水坐在自己旁边,温柔的揉弄着他的头发。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想起一些模模糊糊的画面,脸一下子红了。把自己藏在被子里不敢与喻文州对视。

“那个我烧也好了也应该走了这身家居服也应该还给你了可以把我的衣服拿过来了不过外面还在下雨我可以住在这里吗啊不是我就是想住一小阵等雨停了我就走不会打扰你的这几天也谢谢你了。诶我头有点缺氧。”

黄少天说的语无伦次。

“少天,”喻文州隔着被子,把黄少天抱在怀里,吓得黄少天一个激灵,尾巴都竖起来了,“你可以住在这里,如果你想的话,永远都可以。”

 

黄少天在纠结。

喻文州不是没表明过他想要饲养自己,但每次都被糊弄过去了。他也不是不喜欢喻文州,相反,他面对喻文州时相当高兴,能和他说上话会感觉九州天晴。他只是不想被束缚,这是在他骨子里的天性。同时他也讨厌被喻文州当做宠物看待。

 

身为兽人喵,他不太清楚这种感情是什么。直到有天曾经同为流浪兽人喵的张佳乐告诉他,这种感觉叫喜欢。还没说更多,张佳乐就被孙哲平抱走了。只留下一个迷糊的概念。

 

    

既然都发生过了那种事,也证明了喻文州是喜欢他的吧?黄少天从被窝里探出头来,脸上带着一点少女般的粉红,直愣愣地盯着喻文州,心脏扑通扑通地跳。

 

这就是喜欢啊。

 

“那我…就在这里住下了这是我答应你的你可不许嫌我烦。”

 

看见黄少天回应了自己如同告白一般的话语,喻文州心里升起了一股无法满形容的愉悦感。

这算是,同意了吧。

喻文州喜不形于色。黄少天有点失望。

还没来得及难受,下一秒黄少天就被横抱起来:“好了,该去给我的小猫喂点吃食了。”同时在黄少天脸颊上落下一个吻。

收到了吻的黄少天心满意足,攀上喻文州的肩膀,舔舐着他的脖子——对自己喜欢的人舔毛,这是猫的本性。精英喻文州也知道这是属于他们的天性,但在自己身上怎么看都像是赤裸裸的勾引。要不是黄少天边舔边喊饿,喻文州很可能把持不住自己。

好吧,吃完饭再吃黄少天。

 

END.


评论(1)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